死神夫婦與雷文執事拜倫之旅

其實這個照片拍好有點久了XD可是懶性一直發作一直沒有整理PO上來,一來我跟人約好了要發,二來昨天我才知道我借人的武器被搞丟了,有點鬱悶,所以來打打字發發萌(?)轉移一下心情,科科來吧表情03(被燭台捅

這組套圖的設定是死神夫婦搬家到拜倫,剛坐船到拜倫,然後旁邊那個是羞裸勞碌命雷文執事,更旁邊的是別家的女僕跟執事跟大少爺(?

capture_00459.jpg

老爺不要執事在看(???????
雷文內心OS:老爺夫人,請問可以走了嗎?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打點......

capture_00460.jpg

小白(深情):沒事,執事沒在看(?

其他閃閃下收(?)


capture_00464.jpg
在漁港看見大魚,賢慧的雷文執事內心OS:今晚就吃這個吧

capture_00468.jpg
閒晃來到拜倫市場,小白:雷文,我要吃那個!
雷文內心OS:老爺不要夫人在看(又來

capture_00466.jpg
在雷文奔波為任性小白籌備晚餐時,死神夫婦就在左近欣賞海景,然後小白他...你別得意忘形阿表情02!!!

capture_00470.jpg

capture_00471.jpg

capture_00472.jpg

這樣看起來有點像是摸摸頭不妙感覺有點萌阿嘎嘎表情03!!!!!!!!!!(滿地亂滾

capture_00473.jpg
就在兩人沉浸入自己甜蜜世界時,執事雷文來回報宅邸那邊已經打點好了

capture_00502.jpg
真是好房子ˊˇˋ(你們竟然搶男爵的宅邸

capture_00503.jpg

capture_00504.jpg
兩人一到宅抵花園隱密處又開始放閃(戴墨鏡)好吧祝他們幸福接下來可能孩童不宜今天就點到為止吧(?????


最後附加贈禮(????????
雷文執事服侍閃閃老爺夫人後壓力太大就跑去騷擾良家婦女了表情01(??????
capture_00500.jpg

雷文:親愛的我主人好閃我鴨梨好大
小帥哥:......中年大叔你想幹嘛?可以請你放手嗎?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原來~~~提嘟嘟是雷文的舒壓抱枕阿(並沒有!?)
老爺跟夫人真萌~~~走到哪都可以閃到哪
我發現~~~我家的白黑跟你家的白黑衣服穿一樣耶XD
只可惜我家的小白不是老爺~是寵物
科特:艾杜~不要親~~很癢(臉紅)(你夠了)

Re: No title

> 原來~~~提嘟嘟是雷文的舒壓抱枕阿(並沒有!?)
騷擾嘟嘟是雷文大叔的變態興趣(欸

> 老爺跟夫人真萌~~~走到哪都可以閃到哪
因為老爺到哪都想閃瞎別人的眼啊(不
夫人雖然有點困擾不過放閃是很愉快的所以他拒絕不了老爺(???

> 我發現~~~我家的白黑跟你家的白黑衣服穿一樣耶XD
目前台版就只有出這款裝飾衣囉XD
雖然之後夫人那套牛郎裝我應該也不會收就是了(?

> 只可惜我家的小白不是老爺~是寵物
> 科特:艾杜~不要親~~很癢(臉紅)(你夠了)
竟然是寵物wwwwwwwww黏人的大型寵物狗嗎XD(噴
重要公告
由於之前那個樣版粉紅色的字看久了,眼睛有點不太蘇胡,可是那個樣版很得我喜是因為它會自動縮圖,但為了眼睛好(也可以說我終於受不了了)所以決定換個清新一點的樣版
特別注意!!!
早期的文章中有圖片的,現在並不會自動縮圖,所以圖會很大或是砍一半,請麻煩大家自己點圖看全圖QQ真得太多了我無法重新弄過一次,真的很抱歉
自我介紹

葬流影尚欣

Author:葬流影尚欣
大學的人生目前敗金三大邪神──GEˇ揪比ˇ同人場
最近被腸胃炎跟食慾之秋同時找上我真不知該說幸福還是衰小......(旁看

雷死人不償命
家家有顆好踩的地雷(欸)
有鑒於人人雷我我雷人人
請看清楚此版ˇ不要誤闖地雷區

大雷── 弱受、柔弱受、天然受、正太受(性格女王另當別論)

特別註明ˇ
本人是究極女王控
女王多傲嬌
但傲嬌不等同女王
注意注意
共勉之ˇ(欸
通販區
目前ZONE00鬼狐本開通販中ˇ詳細請洽鬼狐本宣傳頁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各取所需
可愛的兒女們

興趣相同的想要搭訕裝熟的(不會有好嗎)可以在遊戲裡面找我玩0ˇ0
我應該會自己不小心在日常記事中爆出自己的家族全名ˇˇˇ
我很弱請不要找我單挑或去幹群架(欸

我GE的主CP是男斥X女遊,然後是白黑跟里羅,不過阿斥除了跟女兒配以外都是受>wO(欸)
最近迷上了拉爾夫X雷文的大叔大叔組合www提督小帥哥晉升為雜碎渣攻第三者(???)(180度大轉變
聊天喇賽歡迎
聽說我常出現在此(欸
才不是一人樂呢(已經是了)
我家的客人
社團ˇ不貞腐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