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流GE劇情考證--沼澤篇

呃,由於我覺得烏斯特威爾除了萌脫裸的劇情部分其他都是硬塞出來的(?),然後感覺烏斯特威爾也沒啥好考察的(?),所以我就直接開始寫沼澤了XD

一樣都要先來自首(?),我一開始也把沼澤劇情忘光,只記得有個老牛吃嫩草很哈小妹妹的變態,然後那時候惡鬼跟進化蜂都好難找,其他大概都忘光了XD(不

這篇主要考察沼澤主線,小魔女思愛拉跟老魔女,其他關於費魯休遺產或是十人貴族的之後再另外開篇考察~

感謝Aegean提供的部份整理資料
烏斯特威爾走到底後就抵達了沼澤地,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原本要進行札肯討乏的開拓家族很愉快的被林頓打槍,然後硬塞給我們推薦書就叫我們滾蛋去沼澤幫忙開拓,由於那裡是一片巨大的沼澤地帶,原本就難以進行開拓,加上又有強大的怪物,所以開拓一直無法順利進行。

沼澤主線 (46)
沼澤主線 (48)

負責沼澤開拓的瑞高勒尼男爵,奉女王的命令來到沼澤基地坐鎮開拓事業,他認為沼澤地的條件其實不差,如果能夠填補起來的話,會是非常適合人居住以及開拓得好地方,但除了上述原因外,還有"魔女"居住在沼澤地裡,她們時不時就會出現妨礙開拓行為,使得沼澤開拓比原本更加艱難。

沼澤主線 (67)
沼澤主線 (68)

在盡情奴役開拓家族(?)後,成功找到了疑似魔女大本營的所在地,這時候可愛的小魔女聲稱沼澤在這些外人來到之前,沼澤的生物們一直都維持著良好的平衡。

沼澤主線 (74)
沼澤主線 (77)
沼澤主線 (78)

這段劇情有點像是環保議題(?),老魔女的說法是,這是一塊守護著重要東西的土地,不能被外人所破壞開拓,瑞高勒尼等人的開拓行為只是在破壞這片土地而已,但以本國利益為考量的男爵一開始當然聽不進去,沼澤地雖然現在環境很惡劣,但如果填平了這裡,那麼土地將會非常肥沃有營養,適合種植開墾,而沼澤這些幾百年的老樹也都是上好的木材,可以輸回本國作各式各樣的用途。

簡單來說就是利益跟環保的衝突(?),瑞高勒尼雖然想要剷除掉這些阻礙開拓的魔女,但她們好像有什麼力場在保護著,所以任何攻擊都傷不了她們,也無法接進進入魔女之家。

沼澤主線 (89)
沼澤主線 (93)
沼澤主線 (94)
沼澤主線 (95)

這時候煩惱不已的男爵面前,出現了小賤人秘書賽隆所獻上的妙計,在幾個沼澤地區中,都有豎立一些神秘力量的石碑,這幾個石碑之間形成了一個力場,以結界保護著魔女之家。她拿出歐塔特的碎片,提議用這個來吸收石碑上的力量,破壞石碑的功用,這樣就能夠成功打破結界。

因為之前有研究過(?),所以大家應該都很清楚歐塔特是一種可以吸收力量與生命力的礦石,以此為衍生可以拿來做許多的用途。

沼澤主線 (100)
大家都跑過,老實說對一個才剛達人的新手來講,在沼澤跑任務其實有點殘忍,尤其現在沼澤怪血又變厚,打人變痛,拖個火車就滅團囧每個沼澤都有兩個石碑,總共要跑八個石碑

沼澤主線 (137)
沼澤主線 (138)
沼澤主線 (139)
沼澤主線 (157)
沼澤主線 (158)
沼澤主線 (159)
沼澤主線 (164)
開拓任務 (38)

終於進到魔女之家後,兩邊的代表人(?)開始進行深度談話。

以上這段,簡單來說,就是本國的拓殖株式會社在各地設立的開拓碑,本來開拓碑的用處是在進行狩獵怪物後蒐集能量,並將能量轉化為像是證票之類的東西,而這證票的力量還有價值都對本國有用,但開拓碑在轉化怪物能量的同時,也會吸取大地的力量,由於力量被取走的關係,就會聚集某種邪惡的氣息,而魔女們設置的石碑可以淨化開拓碑那不好的力量,將其轉化純淨明亮的力量。

聽老魔女闡述過後,開始對本國的政策跟隱藏的部份開始存疑的瑞高勒尼男爵消弭了對魔女的敵意,但這時候旁邊的小賤人突然露出真面目,執意要將有強大力量的思愛拉帶走,並且堅持繼續沼澤的開拓,最後終於坦承她是十人貴族之一勒德斯的部下,之後種種暫不詳細說明(?)。

總之趕跑了壞女人,瑞高勒尼也冰釋了跟魔女們間的誤會,所以就開始哈小妹妹,大叔行為舉止像個陷入熱戀的少女,一下要開拓家族去問候思愛拉,一下又要開拓家族送禮物過去給思愛拉,聽到思愛拉病倒了馬上就跑去探病,有夠不忍說(?),大叔要談戀愛拜偷不要找開拓家族代打好嗎(???

沼澤主線 (192)
沼澤主線 (235)
說到小魔女思愛拉,她擁有很強大的力量,根據老魔女所說,這股力量有時候思愛拉自己也無法控制,甚至她不知道自己的力量到底有多大,運氣不好的話可能會被這股力量所吞噬摧毀,可以說是雙面刃,估計思愛拉病倒也是因為自身力量過於強大所造成對身體的反噬,老魔女所做的藥是讓她的力量可以安定些的藥。

後來的劇情,佛列茲出現保護思愛拉不被壞女人擄走,並在和克朗瑪的談話中提到,思愛拉應該也是費魯休遺產的其中之一。

賽娘後續 (60)
賽娘後續 (61)
賽娘後續 (67)

這次改版賽娘的支線出來後,明確指出思愛拉是擁有神人血統的人,不過並不是第一世代,而是神跟人的混血再跟人類所生下的孩子。

老魔女的身分原本是費魯休家的下女,還暗戀著費魯休,所以她認識費魯休探險隊的艾樂諾,而思愛拉是費魯休託付給她的女兒,也就是說思愛拉是費魯休和神人血統之女所生下的女兒,所以一開始老魔女很討厭思愛拉,還曾經把她丟在到處都是強大怪物的沼澤裡,可是思愛拉不僅沒有死於險惡環境或是被怪物殺死,反而還跟怪物處得很好,靠著體內的強大力量存活下來。

後來長期照顧下來,老魔女也對她產生了感情,將她當作視如己出的孫女照顧,兩人在沼澤相依為命,而在這險惡的環境中,多少也仰賴了思愛拉的力量,才有辦法在這裡定居。

沼澤劇情大概就是這樣,最後大叔成為了蘿莉控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欸,至於十人貴族的部份我之後會另外開一篇介紹。

capture_00762.jpg

其實沼澤的BGM頗好聽,到處都是水窪還有巨大樹林的沼澤區,原始叢林,雖然我覺得實際上有這種環境應該頗讓人崩潰,誰知道沼澤水底有什麼東西XDD另外沼澤地還有關於綠靈毒蛇與貪王的傳說故事,這部份我自己還沒有去開蛇夫商店所以沒有相關的截圖,之後有解到再補上XD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重要公告
由於之前那個樣版粉紅色的字看久了,眼睛有點不太蘇胡,可是那個樣版很得我喜是因為它會自動縮圖,但為了眼睛好(也可以說我終於受不了了)所以決定換個清新一點的樣版
特別注意!!!
早期的文章中有圖片的,現在並不會自動縮圖,所以圖會很大或是砍一半,請麻煩大家自己點圖看全圖QQ真得太多了我無法重新弄過一次,真的很抱歉
自我介紹

葬流影尚欣

Author:葬流影尚欣
大學的人生目前敗金三大邪神──GEˇ揪比ˇ同人場
最近被腸胃炎跟食慾之秋同時找上我真不知該說幸福還是衰小......(旁看

雷死人不償命
家家有顆好踩的地雷(欸)
有鑒於人人雷我我雷人人
請看清楚此版ˇ不要誤闖地雷區

大雷── 弱受、柔弱受、天然受、正太受(性格女王另當別論)

特別註明ˇ
本人是究極女王控
女王多傲嬌
但傲嬌不等同女王
注意注意
共勉之ˇ(欸
通販區
目前ZONE00鬼狐本開通販中ˇ詳細請洽鬼狐本宣傳頁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各取所需
可愛的兒女們

興趣相同的想要搭訕裝熟的(不會有好嗎)可以在遊戲裡面找我玩0ˇ0
我應該會自己不小心在日常記事中爆出自己的家族全名ˇˇˇ
我很弱請不要找我單挑或去幹群架(欸

我GE的主CP是男斥X女遊,然後是白黑跟里羅,不過阿斥除了跟女兒配以外都是受>wO(欸)
最近迷上了拉爾夫X雷文的大叔大叔組合www提督小帥哥晉升為雜碎渣攻第三者(???)(180度大轉變
聊天喇賽歡迎
聽說我常出現在此(欸
才不是一人樂呢(已經是了)
我家的客人
社團ˇ不貞腐支援